首页>>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3 12:38  

3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党委书记简祖平主持会议,在校的党政领导班子、机关党委和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简祖平以“牢牢把握首要任务 聚力建设领军学校”为题作重点发言。他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牢记“三个务必”,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战略定力,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将党和国家高质量发展目标转化为学院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聚力建设中国农职教育领军学校。他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要落细落实年度重点工作,要深化办学体制机制改革,要紧紧依靠全体师生员工,要将学习过程中的认识转化到具体工作中来,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机关党委、各党总支书记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体会交流。


关闭窗口